Please select your language

關於瀚捷機械

堅持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機械,,是瀚捷對客戶的承諾。因此多年來瀚捷機械已深獲許多國家客戶的肯定。

彎管機三大核心

設計、組裝、數控,我們都有20年以上的專業技術能力。

瀚捷機械成立於2002年,十多年來始終秉持不斷創新研發的信念, 致力於生產CNC/NC彎管機,管端成型機及各種管類專用機械等。瀚捷的彎管設備應用層面很廣,有運輸業、鍋爐設備、運動器材、空調設備、自行車/機車、汽車零件、傢俱業及重工業等等各行業的彎管加工。

關於彎管機三大核心: “ 設計”, “ 組裝”, “數控” ,我們都有20年以上的專業技術能力。瀚捷用專業的角度,站在客戶的需求上,為我們的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機種,提供最適用的生產規劃。

在公司理念"品質、創新、服務"的引導下,,瀚捷的研發人員堅持為客戶提供更高性能及最佳品質的機械。

品質

提供經過精密設計的機構,具備多面向的測試,是我們的品質

創新

不斷追求提出超乎客戶預期的方案,是我們的創新

服務

透過遠端控制,隨時隨地協助技術問題,是我們的服務

公司沿革

2018

涉足美國市場

2016

取得歐盟CE認證

2015

取得彎管機左右共彎機構專利

2014

與埃及最大機械進口商Alex Power開始合作拓展北非市場

2013

CNC全電單臂左右旋彎管機,正式發表,即獲國內外青睞

2012

獲台灣經濟部CITD計畫補助,開發CNC全電左右旋彎管機

2011

拓展經銷於越南、印尼、紐西蘭、巴西、阿根廷...等市場

2010

取得”彎管機之送料機構改良”專利

2009

取得”彎管機之構造改良”專利

建立代理商通路服務網絡,泰國(Excel)、韓國(Nicetool)、馬來西亞(Lexco)、俄羅斯(KAMI)...等

2008

開拓海外市場

2007

正式更名為”瀚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”

2005

開發CNC全自動彎管機,客戶應用群:家俱業、運動器材類、汽車、自行車、機車、空調設備...等,客戶密集分佈於台灣中部。

2002

成立”和威機械行”

我的收藏0